首页 > 中萨经贸
巢小良大使带队赴馆建工地进行安全巡查
2022-10-08 08:44

9月26日下午,巢小良大使带队赴使馆新馆馆建项目工地,深入了解项目建设情况,检查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参建员工。

    

巢小良大使首先转达了党中央和国务院对海外中资企业和员工的关心关爱,对坚守施工一线的员工表示慰问,对工程的顺利开展和参建单位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巢小良大使实地察看馆建项目重点环节,详细了解施工进度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召开新馆馆建工程安全工作座谈会,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和前提,安全红线是不能逾越的高压线。他对馆建工作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重视政治安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做好馆建工程各项工作;二是要重视防疫安全,严格执行馆建工地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不能麻痹大意;三是要重视生产安全,健全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避免安全事故;四是要重视消防安全,抓好重点岗位重点人员管理,定期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定期组织消防安全演练;五是要重视参建人员人身安全,切实保障参建员工生命安全和身心健康同时,要落实安全责任,加强安全培训和安全演练,制定切实可行的安保措施和安全预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